东方可

岁月如歌

© 东方可
Powered by LOFTER

信任也是一种防卫的武器


城南只有一家足疗店是比较正规的,其它的多带有擦边服务,很多老板喝了酒就喜欢去……

当夜幕降临,正规店生意少了起来,擦边店生意火了起来,门口车子停得满满的。

记的刚毕业出来,有个大哥,算是有点亲威关系。

在一家大公司当主管。

第一次找工作就是找他介绍去他们公司,但没有考试过,后来我进了当地另外一家公司。

但我一直很感激他,刚毕来时,不知道怎么找工作,感觉很难,有人帮忙能有面试机会,已经很不错了,也很崇拜他,以他为奋斗目标。

一次另一个老乡叫上我一起去他家过周末,他们家很热情,饭菜很丰盛。

嫂子也很贤惠,两个小孩都上小学了,家庭看的出来很美满幸福。

那天吃完饭,大哥开车送我们回来。

我比较内向,不善言辞。

我坐在车上就是听他们说,我不发言。

他们谈着谈着就谈到那方面了。

我第一次听到了“家里红旗不倒,外面彩旗飘飘”这句绝大数男人引以为豪的句子。

刚开始不知什么意思,后来才明白。

那个老乡跟大哥讲,哪着哪着店来换了一批新姑娘,哪着哪着店来了个18岁的姑娘,才来没几天。

我听明白了。

后来他们决定要去看一下那个18岁的货怎么样。

问我去不去,我谢绝了,在一个路口下了车。

原来的大哥还有这一面。

其实一直都存在,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。

多数女人都坚信自己的老公不会偷腥,因为自己堵得很严实,查手机,查QQ,什么都查,老公每晚8点前准时回家,没有任何作案时间。

其实,他是在某个时间间隙。

堵是堵不住的。

要疏导,怎么疏导?

信任!

这也是一种防卫的武器。

由你去吧,你想着这个家,你就赶紧回来,我也不查你,你也别怕我,我只希望你在我面前的时候是属于我的,那就足够了,也别露出什么马脚。

女人对男人越是放养、信任,男人越收敛,总觉得要对家庭负责,总觉的要对得起这份信任。当内心充满了对家的爱时,就百毒不侵了。

可是,女人普遍不这么想。

总认为能堵住。

就跟孩子教育一样,你越堵,越跟你对着干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