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可

岁月如歌

© 东方可
Powered by LOFTER

那些年我们无间的友谊

我有一个异性的兄弟,她是个漂亮爱笑的女孩。


我们可以在路个勾肩耷背,路人问我,是你女朋友吗?


我说是啊,这难道不像吗?


你在一旁哈哈大笑,笑的那么闺蜜。


我们曾经无话不谈,互相分担一切,哪怕是你在上课放了一个屁引起哄堂大笑。


你帮我约小妹妹,我教你泡帅哥。


我们曾经一起偷喝烈酒,一起吹口哨,还曾酒醉后各自合衣睡了一宿。


如今,我突然发现,我们之间有了各自的秘密,你有些心事不再跟我说。


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好兄弟,看似与往常一样,你背后确隐藏着很多我不知的小秘密。


那一天你一人站在楼顶流泪,你问你发生什么事,你确说风大,有沙子吹进眼睛里。


有时候你有说有笑,其实都是假笑与伪假。


那一天我们参加朋友的生日会,你有说有笑,可是后来发现,那天你收到了要分手的信息。


每个有总会有一些艰难难不能与人分享和诉说,只能放在心低,自已默默消化。


男朋友欺负你,你不能告诉父母,我也不能去帮你教训他,生活很多时候是孤独的,很多时候需要一个人去战斗,这个时候没朋友,没有亲人,只有你自已。


等哪一天回首,你会发现自已是如此的坚强洒脱。


所以,我也有了我的秘密,你也有了你的秘密。


我们都已长大,或许这是成熟的标记,但那年无间的友谊我很珍惜。


评论(5)
热度(35)